IMG_6107-23  

<來~~天大好消息在這裡告訴大家 !! /誠徵助理設計師一枚

徵才條件:工務現場經驗佳~.驃悍~.一定圖學基礎.勤快.反應快......

超優福利:保證年薪制.分紅.年中年末獎金.很快樂.老闆很帥 ~~

有意願及身旁有朋友想踏入本殿堂的動作要快喔~~~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~~成立工作室至今 .我一直在走的是自己的路 .設計的調性 跟普遍的市場有相當大的區別

也就這樣~一路闖 ~一路穩扎穩打!

慢慢的 .建立出一群死忠並支持我的客戶 .這點 是我很珍惜也很驕傲的...!

要知道的是...當他們可以把大筆金錢交付給你.完全的信任.然後...還不會只有一次......

 

至少 在我看過的業界 有點少見(待過設計公司的人應該很明瞭 這些市儈的狀況..)

也就這樣 每一年幾乎有一半案件都是來自於舊有的客戶..

案件及客戶群並逐年累積之下......我便有了"培訓"的概念

ok!! 這概念 是道道地地的 .不是那種鳥蛋設計公司 一個月給你少~~~少的薪水 把你操死 然後說這就是"學習"

說穿了在他們眼中 "員工" 只不過是消化系統內的酵素而已 .使用完就排掉~~

好 說這麼多~

因為 我也曾經是過來人 .也看過不少待在設計公司然後.......

渾渾噩噩對未來惶恐.但是又對"設計"這行業滿腹熱情無法渲洩....

如果!!你(妳)自己自認為是勤奮打拼不怕辛苦.然後最重要的是!樂觀!

因為我是一個很正向思考的人 .人~一旦正向 就能戰勝很多所謂的困難

所以在我這 我~我的員工~包含工班們 都是很快樂在做事情的

 

我 一直有個夢想

我希望這裡 未來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

快來加入我們吧!您們會知道 真正很踏實快樂的歷練是甚麼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工創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